解放碑CBD管委会:为民解忧找回丢失手包 市民送锦旗深表感激

来源:解放碑CBD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0:2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30日,失主陈女士为解放碑CBD管委会送来了一面写有为民排忧情深似海 为民办事关怀备至字样的锦旗,感谢管委会工作人员帮忙找回自己丢失的重要物品。

122日,陈女士在解放碑国泰广场拍照游玩时不慎将一个装有重要物品的包遗失,几番寻找无果后,便试着拨打电话向管委会求助。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李泽在接到电话后,立即查看了周围摄像头,由于树木遮挡,摄像头存在一定的盲区,并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线索。为了帮助游客寻回重要物品,随后几日,他先后去到现场查看,询问了环卫工人和附近的执法人员,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最终为陈女士找回了丢失的挎包。

我十分感动,没想到还能找回,感谢管委会对我的帮助,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陈女士激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