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诚信商圈 释放消费活力

来源:解放碑CBD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09: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确保商圈诚信建设持续良好发展,推动区域内企业诚信建设动态化开展日,解放碑CBD管委会组织CBD企业协会成员单位及辖区重点企业代表平安国金中心7解放碑CBD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解放碑CBD管委会诚信商圈建设工作大会。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认识,营造良好的诚信商圈氛围,推动解放碑地区企业诚信建设的持续快速发展。会上解读了企业诚信建设相关规定法律文件,并通过主题宣讲、发布倡议式,让参会企业对共建诚信商圈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均表示解放碑的诚信氛围来之不易,接下来需要各企业的共同努力,共同呵护解放碑商圈长期形成的良好口碑。

接下来,解放碑CBD管委会和辖区企业将持续做好区域诚信工作,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推动诚信商圈建设,刺激消费活力释放,营良好的经营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