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福布斯中国解放碑论坛将于11月28日在渝中区召开

来源:解放碑CBD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14:2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首届福布斯中国解放碑论坛将于1128日在渝中区召开。该论坛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渝中区人民政府、福布斯中国集团联合主办,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和福布斯中国重庆机构共同承办。

论坛包括4个重要活动板块、1场权威发布会、3大主旨演讲、1场圆桌会议以及1场投资对接会,论坛主题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愿景下的国际化CBD”

会上将首发《中国中央商务区竞争力评选》榜单,为国内中央商务区的建设提供样本和标准支持。该榜单主要通过国际影响力、经济产出效益、城市形象、消费引领力、营商吸引力和创新活力等五大维度进行评选,呈现“对标国际一流”,聚集各大CBD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充分挖掘各大CBD的创新消费新业态两大亮点,可为后来者发展决策提供参考。

在论坛当天,重庆解放碑—朝天门商圈还将与成都春熙路商圈签订《共建世界知名商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商圈联建、资源联引、服务联享、活动联办、成果联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共建世界知名商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