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4ART艺术空间”正式亮相

来源:解放碑CBD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14:4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解放碑重庆时代广场以艺术展览为核心,兼顾活动落地、产品展示三大功能的多功能复合空间而倾力打造的“TIME4ART艺术空间正式亮相。

据了解,TIME4ART艺术空间不仅是重庆时代广场消费场景创新和消费活力促进的重要举措,更是一次空间向上向深的进化实践,通过在商业空间里构筑具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文化艺术场域,推动城市文化艺术发展、助力艺术破圈传播,让艺术之美融入大众生活。

除了公共艺术展览,TIME4ART艺术空间还将承载更多精彩多元的内容,使空间完成最大化的扩容。在未来,各类潮流文化艺术活动将轮番登场,通过创新力、潮流力的持续生发,为市民、游客呈现一个有思想有内涵的精品文化空间。让每一个走进空间的观众,都能尽情享受艺术,在沉浸式的艺术文化感受里,激发对生活的热爱和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