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时光•2024新年文化市集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

来源:解放碑CBD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16: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2日,重庆时光•2024新年文化市集开街仪式暨新重庆2023•市民影像计划颁奖仪式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

在开幕式上,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琼致辞表示,这次文化市集活动,将影像、文化、时尚、文旅、非遗等文化活动统一呈现,既是对重庆丰富文化元素的集中展示,更是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生动展现。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发现文化、看见文化、品味文化、体验文化、享受文化,感受一场既浪漫又丰盈的虚度时光

市集将持续至120日,其间接续为市民带来我想和你虚度时光影像分享沙龙、重庆城市阅读计划2024·书的漂流计划、书香重庆有声能量驻场计划等文化活动。同时,重庆合川、南川、黔江、巫山、武隆、秀山、酉阳,以及四川宝兴县等地也将携手走进重庆渝中,推介城市、推介文化,繁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共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