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劳动就业与社会保障服务所 发布时间:2020-11-05 11: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企业退休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朝天门街道社保所对本辖区社会化移交企业中200多名企业退休高龄老人进行了重阳节慰问。

工作人员在发放慰问品时,主动与老人及家属进行交谈和沟通,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希望老人子女或陪护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衣食起居,让每位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幸福安度晚年。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社保所对企业移交高龄退休人员的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接下来做好企业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这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真情关怀。使他们老有所乐,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