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街道召开燃气专项整治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朝天门街道应急办 发布时间:2021-06-30 14: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615下午,朝天门街道组织召开燃气专项整治安全工作部署会,街道相关科室,各社区党委书记、分管安全副主任、安监员、辖区物业企业负责人、农贸市场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首先,会议通报了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及全市燃气专项整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对辖区“可燃雨棚”、“住改仓”专项整治工作再次部署,强调入户宣传工作时,对居民进行燃气安全使用宣传,让广大市民提高安全意识。

最后街道袁副主任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立即开展一次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对管辖区内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排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隐患清零;二是高度重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机制,制订预案,做好风险研判,突出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落实好“日周月”工作,形成台账,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联合执法,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广大群众参与,充分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普及燃气事故预防及应急自救常识。

下一步,我街将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责任、强化监管、整治到位,建立燃气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