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手扫除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8 09: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改善社区环境卫生,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2248日上午,湖广会馆社区和陕西路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了“清洁辖区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社区环境卫生扫除活动,由社区党委组织召集了党员志愿者、社会单位、清洁公司人员、居民骨干分组参与到此次活动,本次整治地点为东水门老街通道周边和陕西路三巷8号周边。

社区工作者与党员志愿者、清洁公人员、社会单位整队集合后,分小组行动,积极投身到扫除活动中。大家发扬雷锋精神,不怕劳累,尽心尽力的为社区环境作贡献经过近3个小时的打扫清理,之前布满垃圾、落叶楼院、道路变得干净而整洁,井井有条

此次环境卫生扫除活动,不仅带动了社区居民参与其中,也让大家感受到维护社区环境的重要性,体会到劳动的辛苦,从而自觉养成维护家园环境的习惯,让社区的环境能够保持干净整洁,让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

56人参与了陕西路、湖广会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清扫面积1000平方米;打扫楼栋8栋;清理“牛皮癣”小广告15处;粉刷墙面0处;清理雨棚树挂4处;清理大件垃圾、花池垃圾、绿带积存垃圾0.05吨;精细冲洗楼道、青苔、重油污路面约400余平方米;整治卫生死角、暴露垃圾9处;拾捡烟头200余个;清洗垃圾桶、广告栏18个;劝导文明行为10起;擦拭护栏300米;拾捡白色垃圾60处;督促门店加强门前清扫保洁10余家;扫除落叶40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