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深化“百日攻坚”及时更换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24 14:3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全覆盖。7月15日交通街居委会接到供电公司通知,于7月22日对交通街16-18号楼之间的变压器进行更换。更换此变压器涉及停电19栋楼,1500户居民,街道领导非常重视,明确要求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要积极与供电单位沟通、协调,把更换变压器工作做细做实,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按照街道领导的工作要求,主动与供电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联系,与供电单位工作人员、交通街社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经过施工和施工场地进行实地察看,对实地察看出来的问题,大家一起商量解决,充分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交通街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对涉及停电的楼栋提前张贴停电通知,利用微信群、夜间喊话等多种方式通知居民,让居民群众及早做好生活安排。

该配电房位置地势狭窄,工程需用大型吊装车辆,为不影响施工,交通街社区民警、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巡防队员提前3天对该路段停放的车辆进行张贴通知、电话通知车主,要求车主将停在该路段的车辆提前一天驶离,并对该路段进行封闭管理,直到施工结束。

经过街道、供电单位、社区民警和社区居委会的精心准备,街道、社区民警和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供电单位连续奋战12小时,顺利完成施工,提前3小时30分钟恢复了居民供电,有力保障了居民群众的用电安全,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