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职在民企 “就”等你来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03 11:5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辖区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到民营企业就业,拓宽就业渠道,使就业服务工作深入推进,730日上午,菜园坝街道社保所组织辖区各类失业人员参加了由菜园坝街道举办的“2020年菜园坝街道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聘会上,7家各类民营企业积极向辖区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提供了销售、服务、水电工、保洁员、装配工等近20个招聘岗位。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们仔细阅览每一条岗位信息,认真挑选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最后经过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方的筛选、面谈,辖区的1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通过此次招聘会,让我辖区需要就业的人员及时了解了就业招聘信息,切实为他们办好事,让他们好办事,为他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进一步促进了我辖区的失业人员顺利就业,为就业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