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16 17:2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菜园坝街道社保所于11月12日上午在交通街竹园广场举办了“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就业帮扶日”专场招聘会,招聘现场约有200余人参加。

此次招聘会提供了高铁站务员、安检员、服务员、垃圾分类巡检员、安保等20余个各类就业岗位,为求职者选择提供了方便,同时满足了各岗位的需求。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们仔细阅览每一条岗位信息,认真挑选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积极交流。最后经过企业和求职者双方的筛选、面谈,共有2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协议。同时,现场还有就业政策宣传专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各类政策咨询,帮助求职人员了解掌握相关的补贴、政策、法规。

通过此次招聘会,有效的解决了辖区内部分失业人员“就业难、难就业”的问题,我街道也将对辖区各类求职者开展后续服务,积极收集用人单位信息,提供就业岗位,促进我辖区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