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关怀暖企业

来源:菜园坝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8 17: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菜园坝街道总工会根据《重庆市总工会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办公室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二〇二一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渝中委办〔2020〕43号)文件要求,在全街范围内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系列活动。

1月13日下午,菜园坝街道总工会在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春送温暖”座谈会,慰问辖区受洪涝灾害影响严重的企业基层工会,渝中区总工会朱平副主席、菜园坝街道总工会主席姚云君、辖区五家企业基层工会主席出席。座谈会上,姚云君首先介绍与会企业以及基层工会情况,随后,朱平对基层工会表示慰问,并对当前经济大环境进行解读,为企业树立信心。重庆安乐服务有限公司工会、重庆金果源商贸有限公司工会先后代表与会企业工会发言,对自身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困难成因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此次座谈会极大的提振了企业信心,必将化作企业和职工前行的动力,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