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服务为民 这样的城管太暖了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1-08-06 09: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救人于危难之中,助人于急需之时;举手之劳间,可能挽救一条生命!”730日下午,执法大队队员在巡查时向一位不慎摔倒受伤的老人伸出了援助之手。

当天下午5时,一位白发老人在南区路135号门口,身体突然失去支撑向前倾倒,膝盖重重磕在地上血流如注,老人当即倒地不起。此时,正在南区路巡查的4名队员见状,立即跑步向前,将老人缓缓扶起,并用自备纱布帮助擦拭出血点。突如其来的横祸加上天气异常闷热,老人神智有点不太清醒,此刻每拖延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眼见周围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为保证现场空气流通,降低老人中暑风险,执法队员当即疏散人群,又为老人遮阳扇风,同时拨打了120救护车并及时联系其家人赶到现场。最后,该老人在家人的陪伴下,送进附近的医院进行专业的包扎救治,目前老人无恙。

接下来,执法大队将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为民服务”“奉献最美”的中华传统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