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企业献爱心 “金秋助学”圆梦想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1-09-06 17: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帮助街道辖区内考入大学的困难学生有一个较好的学习成长条件,发挥政协委员服务民生、奉献爱心的特色优势。2021825日下午,渝中区政协菜园坝街道联络委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席赵元政、秘书长李少华、委员联络办主任张珍容及委员代表、区金融办副主任汪媛媛出席活动,爱心委员、恒大人寿保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军和副总经理杨越波参加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颖主持活动,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刚、党工委副书记姚云君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颖在主持活动时对5名受助学生考上大学表示祝贺,对街道联络委工作给予肯定,对委员企业表示感谢。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刚介绍了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区政协委员李军代表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向街道5名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存在一定困难的大学生各送上2000元助学金,以及保险期1年的意外伤害保险和附加医疗险,让他们在步入大学校园之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受助学生代表苗庆在发言时感谢领导的关怀和爱心企业的帮助,立志将认真求学,努力奋斗,不负韶华,不负关爱,待学业有成时必将回报社会,尽己之力帮助他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菜园坝街道联络委组织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高度赞许了委员及其企业服务社会、热心公益的善举。他对受助学生提出四个方面的希望,一是希望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强不息,刻苦钻研,努力奋进,学到真本领,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二是希望加强能力培养和思想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始终秉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美德;三是希望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和强健体魄,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是希望保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初心,增强社会责任感,将自身之才与报国之志结合起来,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