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菜园坝代表组开展走访代表单位活动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27 16:1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区人大菜园坝代表组积极探索和创新代表联络工作,扎实开展代表联系活动,近日,区人大菜园坝代表组到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站务中心走访调研,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下交通运输和旅游集散中心的现状和影响,探讨企业相关困难解决方法。区人大菜园坝代表组先后到重庆交通运业公司所属的菜园坝汽车站、重庆双凤桥汽车站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售票大厅、旅游集散中心、交通站场等场地,围绕企业运营、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走访、调研。

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站务中心经理、重庆交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鲜卫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重庆交通运业公司所属汽车站(长途汽车站)、快递公司、宾馆等从客运量、营业收入、快递业务、宾馆入住率等较去年同期均大幅度下降,企业运行成本费用高,生产经营陷入困境。参加走访调研的区人大代表与企业领导围绕扶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和行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畅所欲言,就下一步产业振兴、行业复兴、业态布局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建议,重庆交通运业公司在用好扶持政策的同时,更要积极开展“自救”,要把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作为复工复产的首要任务,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主动谋求产业发展,整合资源,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升级,精准制定应对策略,大力推动创新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代表们表示将认真梳理分析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积极向相关部门提出建议意见,帮助辖区企业协调解决运营问题。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邹晓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