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30 14:4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确保国庆期间全街安全形势平稳可控、社会局面持续稳定,营造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29日菜园坝街道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主持,街道在家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刚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城市管理、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颖强调,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国庆假期即将开始,同时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街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市、区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全面进入实战冲刺状态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从严从细抓好安保维稳,强化重点人员群体管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实现“六个坚决防止”的既定目标。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三是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工作原则,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全程跟踪,压实各科室、各社区、各领域责任,确保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