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传达贯彻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2-10-13 09: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8,菜园坝街道食药安委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部署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相关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认识、加强领导,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的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两个责任”工作机制的主要内容,结合辖区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三是迅速摸清辖区食品生产经营者底数,为实行包保责任清单制度作准备四是做好宣传培训,强化督导落实,提升街道、社区干部履职能力,以及辖区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扎实推动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