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健行健康”菜园坝街道 退休女干部、职工开展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07 14: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倡导街道退休女干部、职工们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大家的文化体育生活36日上午,我街道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女同志们开展主题“快乐运动、健行健康”妇女健步走活动。

迎着春日晨光,大家兴致高昂,齐聚在劳动人民文化宫前,向着大田湾体育场健步前行大田湾体育场和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以及重庆人熟悉的贺龙广场经过升级改造后焕然一新!大家边走边看,在领略葱茏的植被,美丽的鲜花、参天的大树足球场的绿茵的同时,沿着宽阔的道路健步向前大家手拉手结伴而行,精神抖擞,健步如飞,一路欢声笑语

此次健康安全的健步走活动,既让退休女同志们放松身心、增强体魄,又促进退休女同志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出了她们热爱运动热爱绿色健康低碳生活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