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积极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 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8 11: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使禁毒工作稳步有效的开展,8月24日,大坪街道禁毒工作人员和户籍民警深入到辖区内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进行入户走访。

在入户的同时,工作人员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的谈心,与他们零距离接触,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等情况,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及家人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指导家属如何给亲人提供正确的帮助和教导,使其戒断毒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远离毒品,定时做好尿检,争取早日戒断,同时,还耐心听取和记录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和街道禁毒办联系,街道工作人员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使早日戒断毒瘾融入正常生活。

目前,共走访16人,通过此次入户走访,促进了社区禁毒帮教工作人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了解,强他们及家人的戒毒、防毒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戒毒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