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问题”广告牌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10 08:5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如今,随处可见的广告牌向人们传递着丰富的商业信息,树立着商家的形象,但是无秩序的私设广告牌,不仅影响美观,有损文明城市整体形象,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9月26日上午,大坪街道任化艳主任在马路办公巡查中发现,长江支路27号附近一商家直接将广告牌设置在了绿化带中,经过核实,该处广告牌并未得到审批,属于违规广告牌。根据《重庆市户外广告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未经批准,擅自设置户外广告设施的,责令限期拆除。执法队员当场依法开具法律文书,责令24小时内自行拆除违法广告,该商家拒不配合。在多次沟通无效的情况下,最终对该广告牌实施了强制拆除。

27日,拆除工作进行时,由专业人员实施拆除工作,拆除现场安排执法队员负责监督,拉好警戒线,确保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同时对其相关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进一步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牌匾,做到合法经营、合规宣传。

下一步,大坪街道将加大巡查力度,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的办法,清理不规范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店招),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净化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