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街道组织“119消防宣传月”培训会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14: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重庆市渝中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渝中防发〔2020〕11号)文件精神,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大坪街道于2020年11月9日组织街道各科室、社区安监员、社区网格员、辖区物业服务公司和重点企业等50人参加了消防安全集中宣讲培训。

本次宣讲培训活动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培训中,消防讲解员通过近年来典型案例,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及灾难性,传播了防火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扑救初期火警等技巧,并倡导让防火器材走进居民家庭。培训后,应急办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着重强调了当前要做好未通水高层建筑消防隐患整治推进工作,完成年底前全面通水的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社会单位防火救火能力,夯实了火灾防控基础,促进我街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