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农贸市场 擦亮文明城市“里子”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17 17:0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农贸市场不仅是最有烟火气的地方,更是体现城市文明、生活品质的一扇窗。近日,大坪街道执法大队以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三个月整改提升为契机,重点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针对市场环境卫生、市场经营秩序等难点,加大巡查频次,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督促市场问题动态清零。

执法大队将辖区四个农贸市场的巡查值守任务细化到人,采用“1+1”模式,即由1名市场专员+1名执法干部组成的巡查组,开展常态化错时巡查监管,对辖区百信农贸市场、欢乐家农贸市场、康德帝怡农贸市场、支路帝怡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开展巡查整治2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70人次,全面整治农贸市场“脏乱差”、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劝导、教育、规范商户30余起,最大限度净化市场及周边环境。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加大对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的执法力度,联合多部门集中开展执法行动,彻底消除农贸市场及周边“脏乱差”现象,实现农贸市场常态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