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街道召开党建联席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9 17: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15日,渝中区大坪街道召开党建联席会,通报2020年街道党建联席会工作情况,研究讨论2021年大坪地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共建项目及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共建活动。街道对口联系区级部门、地区重点社会单位、各社区党委40余家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2020年党建联席会议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会上大坪街道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与街道相关科室、社区党委重点针对14个共建项目进行了协商讨论,并签订协议,其中包括党史故事大家讲宣讲活动、文明细胞创建项目、党建引领健康医疗产业联盟建设项目、银龄港湾志愿服务项目等,涵盖了组织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志愿服务等各个领域,既突出了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也促进了资源的共享、力量的共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