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街道继续推进 违法建筑治理工作

来源:大坪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03 09:1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辖区内环境的综合整治,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在已完成本年度存量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任务127处,总面积5039.7㎡,完成率100%的基础上,大坪街道继续推进违法建筑治理工作。近日,街道执法大队对已下达强制消除公告的电视塔村435-1楼顶在建的约22㎡简易结构建筑物,进一步勘验现场,商议沟通强制消除方案。

为防止消除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执法人员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的准备工作和安全措施情况,以备万无一失,确保强消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近期,执法大队接到群众反映辖区内星月湾小区231-431-5业主顶楼存在涉嫌违法搭建的建筑物,接到反映后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勘验核实。

在经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对涉嫌违建业主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后, 两户业主认识到自身错误,愿意做出整改,自行拆除违法搭建筑物,并消除邻里间的矛盾,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在开展违法建筑治理过程中,大坪街道执法大队针对群众的相关诉求加大巡查力度,加大查处力度,深入解决诉求,让城市更优美、社会更和谐、民生更殷实,是我们做为城市守护者任重而道远不懈的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