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参与 融合共享

来源:大溪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25 15:3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充分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水平,924日下午,大溪沟街道残联组织辖区近50名残疾人在华福巷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的残疾人文化周系列活动。

活动中,残疾人朋友们积极参与书法、美文诵读书香伴我等各项文化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尽情享受其中。在美文诵读书香伴我活动中,残疾人朋友们诵读美文、讲述心情、分享读书的快乐,丰富唯美的文字、宁静优雅的画面给广大残疾人以美好的心灵启示。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展现了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更好地鼓励和促进残疾人参与社会文化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给残疾人带来更多自我展示的机会,同时增进他们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促进和谐友爱人际关系的建立,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