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区整改提升工作实地督查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1-01-08 14: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年1月6日(周三)下午16:00,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张焕伦、区委办公室主任梁栋、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文、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华秋前往大溪沟菜市场进行实地督查,陪同部门领导分别有区商务委、区城管局、区公安分局、大溪沟街道,主要检查了大溪沟菜市场周围的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


领导们首先检查了农贸市场内外环境卫生、宣传氛围、有序经营、文明行为、违章停车、设施设备等,并查看了大溪沟菜市场周边的背街小巷,随机抽选了2条小巷走50米,主要检查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居民文明行为等是否符合要求。

之后,领导们针对大溪沟菜市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解决方案。

通过对大溪沟菜市场的实地督查,有利于认识到菜市场周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相应的改进和修整,争取将文明城区整改提升工作做到最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