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美家美妇

来源:张家花园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12 14:5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正确率,202138日上午11大溪沟街道张家花园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走进居民家中开展以垃圾分类·美家美妇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来到居民家中,一位美妇正准备做午餐,她将蔬菜拿出进行削皮、择菜,并将菜皮及摘出来的黄叶直接放入空垃圾袋内,居民说:剩饭剩菜、烂菜叶、瓜果皮等,这些都是厨余垃圾,在家中分好类,就可以直接拿到楼下投放至厨余垃圾桶内,这样省事省心又方便。

通过这次的入户了解,发现我们的居民将圾分类做得如此熟练,主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自觉的行为和生活习惯是分不开的,她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展现了生活垃圾分类是如此的简单。大家都行动起来从源头分类做起,美家美妇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推动垃圾分类成为城市的新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