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英烈树党魂 清明网上祭英烈

来源:人民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这一百年的非凡历程中,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怀揣信仰、视死如归、英勇斗争、忘我奉献,谱写下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浇铸成无可撼动的精神长城。正值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我社区于202142日上午组织党员、居民在人民村社区会议室举行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参祭人员在中华英烈网的云纪念碑前鞠躬默哀,敬献菊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先烈们用生命捍卫国家,把青春留在祖国每一个角落,斯人已逝,精神长存,他们的革命精神是人们中永不熄灭的明灯,永垂不朽。


此次祭扫活动,号召全体参祭人员追寻英雄足迹,重温英雄事迹,传承革命薪火,继承革命精神,从百年丰厚历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立足百年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时代新篇,以昂扬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