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放飞梦想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1-04-29 17: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丰富残疾人体育生活,增进残障人士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互动,提升残疾人参与社会的信心,围绕民生体育、健身惠民的主题,427日上午,大溪沟街道残联在人和街社区开展了春季残健融合运动会,各社区残协组织残疾人朋友共60余人参加。

运动会在领导热情洋溢的致词中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旨在促进残健融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登上舞台、广泛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中去。活动现场设立了个人赛、挑战赛与团队赛,分别是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接力运羽毛球等多个运动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以满腔热情积极参与,克服困难、奋力拼搏,有汗水、有掌声、有竞争、有合作,展现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体育运动会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有利于社会共同关注残疾人,从而形成扶残助残良好的风尚,促进和谐社会的共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