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职工 工会夏送清凉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1-07-29 17: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夏季高温天气导致职工中暑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大溪沟街道总工会于727日在大会议室开展了“炎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辖区部分企业、社区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朱丹强调防暑降温是一项季节性很强的劳动保护工作,不仅直接关系到职工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安全,而且直接体现了工会组织关怀职工、服务职工的基本宗旨。要求辖区各用人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重庆市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法规政策要求,落实防暑降温措施。

随后,朱书记和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管韬一起将绿豆、夏桑菊、凉茶、银耳、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发放到与会职工群众手上,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亲切的关怀让职工在炎热夏季感受到丝丝清凉沁入心中。

通过“炎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基层,让辖区一线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心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