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心歌盛世 词美颂党恩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1-07-05 10: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1日下午两点半,由大溪沟街道主办,双钢路社区党委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诗心歌盛世 词美颂党恩”诗歌朗诵暨诗词展在双钢路社区文化长廊举行。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了35个诗歌作品,诗友们用诗词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营造了积极向上氛围。

有近10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无论是年过古稀的老党员,还是神采奕奕的年轻党员,都庄严地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活动中还邀请了诗友们朗诵了自己的作品,其中93岁的老党员陈志浩送上了《人寿牛丰》,向我们的党送上了生日的祝福。诗词接龙,活跃了现场气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结束了启动仪式。

随后党员们又认真地观看了诗词展。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攻坚克难,永远跟党走,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