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不寒心 慰问暖人心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1 11:1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年味渐浓,新春已在路上。119日下午,渝中区残联理事长在街道、社区陪同下走访慰问我街道两户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区残联一行先后深入到残疾人余某等两名残疾人家中,与残疾人及家属促膝而坐,互聊家常,实地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及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听力四级残疾人余某与丈夫80岁高龄了,余某丈夫是8023部队21基地原子弹氢弹退伍军人,两人体弱多病,需长期服药,家庭生活困难,儿子常年在外地工作。理事长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注意身体,有困难就向社区、街道反映,他们会尽全力解决。余某及家属对领导的关心十分感谢,他们觉得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很温暖。

今后,街道残联会继续把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工作重点来抓,切实关注残疾人弱势群体。此次慰问让困难残疾人如沐暖阳、倍感温暖。除此之外,街道残联还为9户残疾人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