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沟街道: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17 16:4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提升老年人防范意识,保护老年人财产安全,615日,大溪沟街道联合金融办举行“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打非非法集资宣传月暨防范假币危害宣传主题活动。市金融办稳定处副处长鄢志辉、区金融办副主任陈晓红在街道副主任黄俊生的陪同下出席活动,区打非办、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等多个区级部门及辖区企业公司、各社区居民群众参与此次宣传。

活动现场,在显著位置设有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横幅,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各部门、企业针对性地为大家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种类,提醒居民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同时还向居民讲解如何识别假币等金融常识,向群众宣传养老诈骗的常见套路以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机制,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好金融市场和社会秩序稳定。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自身风险防范意识,还提升了居民群众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为保一方平安及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