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沟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理论微宣讲暨“榜样面对面”宣讲活动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31 09:5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9日下午,大溪沟街道在张家花园社区巴蜀剑桥院坝举办2023年首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理论微宣讲暨“榜样面对面”宣讲活动。5名宣讲队成员与辖区60余名群众一起说学习心得,话身边变化,谈未来憧憬。

宣讲中,退伍军人刘明星、派出所民警韩刚、街道办事处干部殷榆寒、律师周德智、2020年东京残奥会金牌获得者廖克力等5名宣讲员相继登场,紧密围绕强军强国、社会治理、城市建设、社区法治等话题展开,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小巷茶评会让宣讲员到群众中来,开展面对面宣讲、分享收获感悟,使传统的理论学习更合群众“胃口”,讲出了让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