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援助 就业自强 ——化龙桥街道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活动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重庆市暨渝中区第十届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肖家湾和泓广场举行,化龙桥街道组织了1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参加招聘会。

为向辖区残疾人提供精准就业帮扶,让大家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提高应聘的成功率,3月中下旬,街道残联积极联系辖区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通过微信、QQ等形式向他们发布了用人单位信息,并进行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工作人员从企业性质、岗位要求、应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残疾人从43家用人单位的400多个职位中筛选出符合自身特点的岗位,提前填写了求职登记表。

本次就业招聘会共开展了3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残疾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充分展现自身优势,与招聘人员仔细交谈。经统计,有2名辖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