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紧从严做好辖区酒店民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08-10 09: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当前我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节点,酒店、民宿作为外地来渝人员首选入住重点场所,各类涉疫风险交叉叠加,深化酒店、民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

按照区委区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6日下午,化龙桥街道召开辖区酒店民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辖区亚朵酒店、木溪酒店、四海缘酒店、江呤酒店等9家酒店及16家民宿负责人到会。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不容乐观的形势,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辖区所有民宿8月份暂停营业一个月。二是酒店、民宿对客房、大厅等场所做好每日消毒清洁,并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所有入住人员,全部进行扫码登记,严格逐人查验通信行程码、进行体温监测,严禁为健康码异常、行程不明以及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提供服务,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来渝人员,第一时间与社区取得联系,并配合社区做好风险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三是酒店、民宿从业人员要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店内张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宣传海报,及时发布游客出游防控注意事项,不间断提醒游客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要求,增强游客自我防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