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惠民电影进社区 丰富群众“心”生活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渝中区化龙桥街道在李子坝嘉韵山水城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为居民送去文化大餐,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晚上730,影片《红海行动》准时放映,周边居民纷纷搬着小板凳、领着小朋友前来观看,不少路过的居民也纷纷驻足,被精彩的电影片段吸引。影片中,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执行撤侨任务,在战乱国家营救中国公民,紧要时刻开展生死救援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军人爱国奉献、无畏牺牲、团结协作的光辉形象。

观影现场,居民管兴华眼含着热泪说到,虽远必救、再难必援,回想起党的一大时祖国的艰难,再看到现在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时祖国的强大,就觉得很感慨。居民汤庆容表示:文化惠民使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上班期间努力工作,充实满足,下班小区内有免费电影观看,生活工作都幸福,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化龙桥街道将继续展播优秀高质量电影,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居民的爱国主义热情,继续营造更加热烈的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