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强化组织部署 压实主体责任

来源:化龙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区安委会暨市减灾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街道组织辖区重点单位共计70余人召开春节暨1月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熊捷主持,办事处主任胡朱信参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防范较大事故发生,保障化龙桥辖区安全稳定形势。会上,区消防支队张宜参谋以案四说,通报近期全区发生小火亡人事故警示案例,结合实例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做出提醒和安排。中铁十五局十八号线项目安全总监朱晓童、嘉博路社区书记顾雪梅作为单位代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熊捷总结辖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对当前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并对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重点进行部署。最后,街道胡朱信主任提出工作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克服能力不足、作为不够等问题。二是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辖区各单位要定期组织消防培训演练,在重要节点加大对冬季用火用电、禁燃烟花爆竹的宣传。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加强节日期间对重点区域、重点隐患、重点环节的安全巡查,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