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持续开展打通“生命通道”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3-02-28 10: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打通消防生命通道,消除辖区安全隐患,近日,化龙桥街道联合区消防支队、区交巡警大队、化龙桥派出所、街道城管执法大队、嘉博路社区、丰诚物业持续开展“生命通道”专项执法行动,针对嘉陵中心6、7、8号楼附近占用消防通道、乱停乱靠车辆进行整治,对于驾驶人在现场的进行现场警告教育,驾驶人不在场的进 行拍照固定证据,共计处罚机动车5台,驱离车辆3台,引导非机动车规范停车10余辆,同时对附近的商户、外卖骑手普及消防通道的重要性,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此外,还对丰城物业管理人员进行工作提醒,一是继续对易违停路边使用警戒线隔离,张贴禁停标志,写明处罚标准,二是要加强对消防通道的检查、巡查,对于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车辆进行制止,三是要加大对联合执法行动的宣传,让大家主动规范停车,形成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对附近区域开展“生命通道”联合执法行动,确保辖区公共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