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多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化龙桥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9-22 09: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化龙桥街道结合2023年渝中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促进了防非意识深入人心,网络安全宣传全覆盖。

    一是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各社区组织社区干部职工、部分居民群众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系列公益宣传片,学习了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金融知识、如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以及各种网络安全案例等,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网络安全就在身边,需要每个人从自己做起,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二是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院坝。各社区防非志愿者在小区院坝向居民发放预防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和物品,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大家擦亮眼睛,警惕“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和“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网络安全建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三是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家庭。各社区通过业主微信群转发网络安全宣传小视频,让辖区更多的居民群众充分了解和重视网络安全,自觉学习和掌握网络安全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