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九九重阳节智慧助老 共建共享无障碍环境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3-10-24 15: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化龙桥街道永嘉路社区于20231023日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智慧助老·共建共享无障碍环境”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老年人、残疾人等参加。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开展了智能手机应用科普,指导大家使用手机支付、软件打车以及社保线上便民服务,接着以金融反诈知识问答的形式普及了金融反诈知识,指导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公众号,最后还宣传了20239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宣传无障碍环境理念,普及无障碍环境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非常有用的智能手机操作知识,感受到了数字化生活的便捷与美好。通过此次活动对帮助老年人、残疾人更好的融入智能生活圈,享受现代信息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生活品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