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桥街道:温馨的照顾 专业的服务

来源:化龙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18 09:4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化龙桥街道红岩村社区精神低保人员曹牟及家人为感谢救助站救助员在办理低保、临救、医疗、住房等救助过程中耐心细致多次主动帮助深表谢意,特赠予锦旗一面。

一、表达尊重和关爱。首先对曹某及家人进行情绪疏导,充分表达尊重和关爱,做到不批判,积极回应正面情绪。二、增强服务意识。打破传统以管理为主的模式,转变以服务为主的理念,主动关心、主动帮助,提高服务效能。救助员主动多方关注,积极掌握家庭情况,提供特色帮扶方案。三、提高救助整合力。对临时救助、医疗救助、住房救助、惠民济困保等政策做出详细讲解,确保其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这面沉甸甸的锦旗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赞扬,已为未来工作指明方向,始终坚持尊重和关爱、增强服务意识、合力化解救助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