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放碑街道“12个一”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16 16:5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心往一处想。组织开展一次理论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走访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代表、困难党员和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召开一场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邀请辖区内各领域党员代表,共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一场“党课开讲啦”活动,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践人往一处用开展一轮公务员、事业编制招考培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联合辖区单位,举办“幸福解放碑、爱的殿堂”青年党员交友相亲联谊会,搭建健康向上,和谐可靠的相亲交友平台。表彰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全营造争先进、学先进的浓厚氛围。谋往一处出召开一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梳理全年党建工作;召开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推进解放碑地区群租房专项整治工作。以党建为统揽,与成都市春熙路街道等街道缔结友好街道,开展互学共建,落实成渝核心商圈党建任务。劲往一处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一个楼宇示范党建阵地,提升打造融党务、政务、生活、5G服务为一体的国贸党群服务中心;上线一个楼宇党建服务平台,推动党建服务联盟首批商户上线服务;开展一轮重点任务攻坚行动,围绕街道难点瓶颈和重点任务,组织动员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助推解放碑地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