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党工委、重庆燃气集团渝中分公司党委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1 09:3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切实强化党建引领物业工作实效,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燃气安全意识,提升燃气安全保障水平,202149日上午,解放碑街道党工委与重庆燃气集团渝中分公司党委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正式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共同凝聚城市基层党建发展合力,为加快推进解放碑地区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吹响冲锋的号角。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热情致辞,号召同志们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史明志鼓舞斗志,以史为镜总结方法,以史为戒推进自我革新,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携手投身到十四五建设新征程中,合力打造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推动解放碑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效能治理。

解放碑街道相关领导、重庆燃气集团渝中分公司王华胜书记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双方将按照党建共建协议约定,在各个社区逐一落实一轮排查、一次宣传、一场培训、一轮整治的四个一共建措施,全面提升辖区居家出行品质及安全稳定程度,合力筑牢解放碑地区燃气安全网。

为推动挂牌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解放碑街道成立高层楼宇燃气安全志愿者队伍,担负起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宣传教育、巡查检查职责,发挥日常安全管理前哨作用,架起群防群治前沿防线,确保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签订仪式是合作的开端,密切协作是共建的深化,解放碑街道党工委与重庆燃气集团渝中分公司党委将进一步树立全域党建理念,切实遵循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思路,大力整合辖区内党建资源,构建区域大党建工作模式,做深做实做细城市基层党建共建共治共享,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和公共服务,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推动解放碑地区经济社会建设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新成效、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