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地区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实地测评迎检工作布置会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解放碑街道党工委、解放碑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于2021831日上午召开解放碑地区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实地测评迎检工作布置会,对文明城区迎检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解放碑街道班子成员、CBD管委会班子成员、社区书记、辖区重点单位、街道文明城区督导组联络员等7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830日全区文明劝导模拟测评结果,并针对本次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实地测评迎检工作,指出:一是做好问题整改,对之前存在的问题针对性解决、对现在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对未知的风险做好防范,集中力量做好乱推乱放垃圾、管网杂乱、不文明行为等现象的整治;二是发动群众力量,做好文明城区宣传工作,重视文明城区入户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发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区的工作中来,共筑一座城,文明你我他。三是抓好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要切实夯实组织力量,合理分工、明确职责、守好阵地、充分备战。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指示中来;二是分工明确,压实责任,要确保每个环节有人抓,有人管;三是把握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每个指标不丢分;四是加强统筹,通力合作,形成迎检工作的强大合力;五是加强督导,反复检查,确保出问题责任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