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 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10: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新年将至,渝中区解放碑街道民生路社区记挂着辖区的退役军人。连日来,社区联合民建渝中区十二支部,走访看望辖区退役军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和暖心祝福,致敬最可爱的人。

民生路社区作为市级“拥军优属模范单位”,一直将拥军优属作为年度重点工作,特别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立后,探索建立“三步工作”法,做好做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服务工作。摸清辖区内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信息,完成202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情况采集。一人一档建立完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档案,在常态化开展节日文化、学习教育、座谈关爱等活动的基础上,精准制定帮扶措施。将对接服务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纳入网格化管理,经常性走访联系,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及时性帮助解决生活困难,加强政策宣传,引导他们继续在社区志愿者活动等当中发光发热,离军不离心,永葆军人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