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20 10: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期,罗汉寺社区结合实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送到了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罗汉寺社区工作人员代表重庆市红十字会向受助困难群众家属发放“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温暖包一箱,包含大米、食用油、背包、糖果、棉被等慰问品,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罗汉寺社区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愿大家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接过生活物资和慰问品的贫困户们连连道谢,脸上充满了喜悦和感动。朱怡副书记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在以后的工作中,罗汉寺社区还将继续慰问辖区困难群众,重点走访慰问因病、因灾需要给予救助和慰问的人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全社会的爱心送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