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三个着力”迎峰度夏 有序用电群策群力

来源:解放碑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09 09: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面对高温酷暑和电力保供双重考验,解放碑街道坚持保民生、保重点、保安全的原则,集结力量全力迎峰度夏。一是着力在组织谋划上布好局街道根据“一用户一专班”工作要求建立11工作专班方案,对参与有序用电的36家单位走访宣讲、精准施策,提供科学、细致的服务,在用电高峰时期驻守得意世界、英利国际等10余个重点点位,督促落实控温度、关灯、关电梯等节电措施。二是着力在宣传造势上下功夫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有序用电工作,张贴海报300张、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840余次,以网格为单位利用微信等线上工作群转发节电信息1300余次,营造节约用电、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三是着力在精准削峰上求实效工作专班不定时巡查,每小时通报未削减至保留负荷以下的单位,及时反馈问题并督促立行整改,进一步强化企业节电意识,在得意世界、英利国际重点区域,走访协调关停非必要照明80余处、扶梯22台。专班成立以来累计调度削减负荷2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