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点线面”结合开展商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解放碑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17 10: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一是聚焦“点”上发力,组织管理动真招。召开专题工作会,成立解放碑区域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治工作方案建立“一商市场一方案一专班一图表”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层层分解目标,逐级压实责任,逐项实施整治。二是确保“线”上见效,工作措施有硬招。以彻底整治电气线路、消防设备、疏散通道等七类安全隐患为导向,会同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商务委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30余次围绕产权分散、设备老化、安全职责不明确等整治重难点集中攻坚,累计召开协调会、推进会30余次本次纳入整治的19家商市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286个,已整改261个,整改率91%三是坚持“面”上用功,宣传动员出秒招。组织召开商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11次,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发动,采取边整改边宣传教育等方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拓展宣传广度、延伸宣传深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