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碑街道:协商为民办实事 解决百姓心头忧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渝中区政协解放碑街道联络委召开“渝事好商量”协商会,邀请相关部门及单位、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围坐一堂,围绕百姓身边的“疑难杂症”展开协商。区政协副主席谢果参加。

协商会上,大家重点围绕加强辖区两轮车违法违规行为管理、大井巷片区雨污分流系统整治、丰富WFC统战工作站等开展协商讨论。大家开门见山,直奔问题所在,直言解决方案。最终,围绕协商议题,各方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现场签订了意见书,认领各方责任。

渝中区政协解放碑街道联络委负责人表示,“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是大力发展基层协商民主的有效载体。接下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结合解放碑实际,继续建好、用好“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探索创造“渝中经验”,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突出政治性、精准性、规范性、实效性、创新性,有效拓展居民参与协商的渠道,真正做到“协”在基层、“商”在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